时间掐住生命。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脉搏、心跳以及急促的呼吸。
——我遇见了你。
 

去玩了一个测试

依序排出下面最容易让你哭的原因,从最容易到最不容易_(:з 
想了很久以后我的是【伤心 感动 疼痛(肉体上的)生气 担心(紧张)】

然后——

伤心[跟你很熟的人心中的你],排在第1的意思是:对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过有很多时候都太固执。

感动[跟你不是很熟的人心中的你],排在第2意思是: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和话题。

疼痛[你希望别人觉得你是],排在第3的意思是:好人一个,很关心身边的人,不怕做牺牲的人。

生气[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排在第4的意思是:很细心,你需要什么他都有准备,不会因为很少的东西便找你。

担心[最真实的你是],排在第5的意思是:不是很清楚自己将来要什么,不过就很幸运的走过半生。不会对很多东西有要求,最重要的是可以开心过每一天。

 

 

↑看完以后我的表情是这样的→=口=|||   

对很多事情要求很高这点我也不怎么清楚不过我在三次元朋友堆里很多人都说我很苛刻……固执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致通过的_(:з」∠)_

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其实我那只是八卦而已【深沉 总觉得别人不爽不开心问一下搞不好会挖出来什么爆炸性事件233333 不会很容易讲错话是因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少说话,几乎是你不问我就不说,即使说也避免多说

不觉得当那种烂好人很赞吗!一旦做多了好事久而久之向别人提要求也不会有多少人拒绝啊哈哈哈!最重要的是干了坏事很少有人会怀疑到你头上的哈哈哈!【闭嘴

作为一个粗神经而且总是丢三落四,当然希望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是细心的,但绝对不能是那种啰啰嗦嗦的老妈妈【深沉 

我就说为什么我没有明确目标还能活到现在!【拍手【【哪里不对 开不开心倒是不知道但是悲伤难过不爽绝对不能超过三天——即使想超过也不可能……三天还没到我就会开始笑了【趴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Warm autum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