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掐住生命。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脉搏、心跳以及急促的呼吸。
——我遇见了你。
 

今天看完了《倒错的物体》,还是不明白_(:з」∠)_

一直以来的饭塚婆婆其实是饭塚婆婆的长女,天井男是谁我还真的不知道但总觉得应该是小野寺吧,竹田是什么时候死的呢是没写还是我没看清楚Orz 白濑应该是试验品的存在,她的丈夫不得不说有点神经质明明就是很爱为什么要打……同组的小黄说要看我就借给她了,一个晚自习下来以后她跟我说“我完全看不懂怎么办”我回答“所以我才跟你说我明天给你可以吗……我还想再温习一遍……”说起来要记得明天把《沉默的教室》带过去给阿聂。

今天的数学小测终于满分了被董大表扬了好高兴~\(≧▽≦)/~ 不过数学六道题只会三道我对不起董大Orz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Warm autum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