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掐住生命。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脉搏、心跳以及急促的呼吸。
——我遇见了你。
 

今天的英语作业一点也不多(骗谁?)做得我非常愉悦☆【←英语作业太多的后果
差点就做不了董大的数学了……打开书一看后发现是全等三角形,做了几道题以后发现以外的简单——除了那个符号难画以外——虽然简单但还是有一道题没有做
地理老师生物老师政治老师你们威武雄壮作业都是下周一交真是太棒了

明天就不用晚自习了太好终于可以散步了ww

阿宅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嗯跟我遇到了类似的烦恼。本来打算第一节晚自习写完东西给她的,结果当我死磕完了英语,就下课了_(:з」∠)_不过还好第二节晚自习的时候写完了放学之前给了她……从抄的各类三十题中选了一些给她写了几个小片段,最后一个的英文是我随便弄出来的【Give you a smile,you are your sunshine】←中译英直接弄出来的语法什么的就不管了阿宅你一定可以看得懂的

阿宅你快点好起来我的实♂战经验告诉我:不爽绝对不能超过三天要不然很多事情都会超出你的想象。说好要一起撸色气向三十题的你别临阵脱逃我告诉你没节操什么的要一起啊

 

查看全文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 Warm autum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