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掐住生命。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脉搏、心跳以及急促的呼吸。
——我遇见了你。
 

【一】

从今天开始就一直觉得很奇怪。

有什么东西一直梗在喉咙里,想要发泄出来。

『愈加烦躁了』

 

【二】

我今天说的几乎全是笑话,自己也笑出了眼泪。

坐在电脑前太久了站起来以后有些摇晃。

面对镜子的时候甚至看到了森林。

『是谁在说那种懦弱的话啊,闭嘴就好了』

 

【三】

你是不是讨厌,我这种人呢。

是的话就,太好了啊。

『一直想写白衣少女坠入深渊,然后万劫不复』

 

【四】

请你看看我啊。

『黑夜爱着大地,喜欢黑夜的云朵送来了月亮和星星』

 

【五】

你们还是认输吧。

“自怨自艾”这个词是为我订造的,你们能怎么样?

『与之随行的还有杞人忧天,无病呻吟』

 

【六】

孤独和热闹擦肩而过,和寂静如影随形。

我和你并肩而立,她和你牵着手。

『我不知道,这种想法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七】

结果那个梗在喉咙里的东西还是被吞下去了。

期间一直在听樱流。

我根本没什么目标或者座右铭,但我一直都是这样过来的。

『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有朝一日都要朝我跪下』

『做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做了,决定要做无论如何都要做到自己认为的最好』

 

【八】

我不需要了。

让我孤寂一人吧。

↑这是假的ww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啊。

可是没有东西是永远的,包括“我喜欢你们”。

『可是在永远之前,这是永远的』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Warm autumn|Powered by LOFTER